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8:32 作者: 点击:[]

为迎接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进一步推进我校《“打造公寓文化,创建优良学风”正学树风计划实施方案》的实施,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9月16日晚上,信息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升、辅导员姜嘉丽、学生会主席团、宿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前,郭书记组织全体成员在14号楼信息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了简短的会议,再次强调了《信息学院“星级文明宿舍”评比办法》,重点介绍了在包师信息公众号发布的学生宿舍 “四言规定”,希望学生干部带头遵守,并在班级广泛宣传。

会后,郭宏升和姜嘉丽老师分别带领学生会干部对开学学生处通报的问题宿舍进行了检查,并对宿舍同学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遵守宿舍规定。同时对宿舍卫生严格要求,要求舍长严格安排好值日表,并按照值日表进行打扫,强调桌面物品应摆放整齐,离开宿舍前要断电,私人贵重物品要存放在有安全保障的地方。

310D2

通过本次卫生安全大检查,使宿舍同学充分的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为宿舍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学院营造更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也为信息学院举行持续、有效的“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附:

信息学院学生宿舍四言规定

门面净亮,地面整洁。

床面平整,上下妥帖。

桌面整齐,墙面清洁。

勤到垃圾,开关熄灭。

违禁用品,绝不出现。

宿舍关系,温馨和谐。

比学赶帮,积极向前。

星级宿舍,评比优先。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9月18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工干部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同学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员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