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员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7:47 作者: 点击:[]

为了做好信息学院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自治区比赛的准备工作,4月3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博学楼710会议室召开了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郭宏升、学工办主任丁坤、辅导员姜嘉丽、王凝、刘爱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宏升首先介绍了参加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资专项培训班中关村特训营学习的课程、参观的实践基地和学习的收获体会,重点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接着,他让大家就信息学院如何结合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在保证参赛作品的数量的同时,提高作品质量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展开讨论。

170A0

学工办主任丁坤提出针对“互联网+”大赛从项目技术、项目宣传和项目评价三个维度组建更为专业的导师团队进行指导,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辅导员王凝、刘爱军、姜嘉丽老师分别从参赛作品的评分细则和对导师、学生的激励方面提出了建议。会上,老师们就对已毕业学生注册公司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组别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

1529C

最后,郭宏升指出会根据今天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上报党政联席会研究,学院要根据教育部、学校下发的文件举办本院的“互联网+”大赛,选拔出优秀的项目参加校赛和自治区级比赛。

本次辅导员工作例会,专题研究了信息学院如何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学院以良好积极的姿态参加比赛奠定了基础。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4月4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首次班主任工作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