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信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5:37 作者: 点击:[]

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根据学校综治办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经学院研究决定,信息学院将于3月份在全院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做好综治维稳及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加大意识形态防范教育力度,加强国家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宣传教育,加大对过渡超前消费、网贷、网络赌博、电信诈骗、禁毒、邪教非法宗教参透、暴恐分裂渗透、重点关注学生等排查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师生员工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二、活动主题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巩固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体系,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意识

三、活动方案

1、召开学院教师大会,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宣传学习《包头师范学院校园治安秩序管理规定》。

2、组织学工队伍进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实验室教师进行实验室、办公室安全隐患排查,如有隐患问题存在,将及时进行整改。

3、在“包师信息”微信公众平台、易班、班级微信群、QQ群等宣传载体上,推送有关消防隐患的危害、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题库等材料,便于全院师生了解学习。

4、学院组建“大学生消防志愿者”队伍,开展消防知识“进班级、进宿舍”活动,积极推动“大学生消防志愿者行动”。

5、学院在3月23日举办第四届春季暨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学工办将对全院师生进行心理健康排查。

6、在班主任会议上,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各班召开以安全法制教育、消防安全知识、意识形态防范教育、网络信息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学习领会有关精神。

7、各班根据“综治宣传月”活动主题做一期手抄报,内容紧贴主题。

四、活动要求

1、各班要认真按照学院“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开展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筹划,精心组织。

2、各班开展的主题班会要求有计划、有总结、有图片;制作纸质版手抄报,以上两项材料于4月8日交学工办711姜老师,联系电话6193284。

3、各项工作留有纸质材料,上交学工办,存档。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3月15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关于举办 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