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站内搜索:
 
综合要闻
学术动态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1:31 作者: 点击:[]

为使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稳定就业,了解毕业生的心理动态、就业状态,5月26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上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升、学工办主任丁坤、2020届毕业生建档立卡学生、应征入伍学生、全体毕业班就业和未就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姜嘉丽主持。

会上,丁坤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办理报到证流程,特别提醒建档立卡的同学多关注推送就业信息,尤其是针对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信息。她为准备入伍的同学说明了如何转接团关系和学籍档案转寄等问题。同时,姜老师提醒大家一定要随时关注包头师范学院、信息学院的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有关于毕业的相关通知。老师们对于大家提出的有关报道证、三方协议以及就业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并给出了相关对策建议。

最后,郭宏升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用详细数据分析了今年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指出虽然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但是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支持政策,自治区和学校也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信息学院也积极行动起来,撰写了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向企业发送了推荐函,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敦促校企合作企业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告诉同学们要积极行动、抓住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主动出击、全力以赴、积极参加应聘面试,只有行动才能成功、只有亲身实践就业前景才能光明。

此次会议,学院从不同角度和维度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推进,使毕业生们更加了解了最新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办理报到证的流程,解答了毕业生就业的问题和困惑,增强了他们就业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首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首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选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