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站内搜索:
 
综合要闻
学术动态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1:59 作者: 点击:[]

为了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信息学院于8月28日上午早上开始,在学术报告厅前开展新生迎接工作。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迎新工作。

信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部署了迎新的相关事宜,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工作中,大家热情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耐心为前来报到的学生及家长答疑解难,帮助新生消除初到校园的陌生感,让刚踏进校门的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迎新活动在29日下午圆满完成。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较强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莘莘学子勤勉奋进、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信息学院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聘任罗显华博士、曾岳博士为客座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