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站内搜索:
 
综合要闻
学术动态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1:47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9日下午,信息学院与政法学院根据《包头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在学术报告厅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刘运合、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胜强、学生工作部赵雪晶参加大会。大会由辅导员王凝主持。

刘运合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新生入学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并解读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课堂出勤、考试违纪处分、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校规校纪,希望同学们知规守规,能有计划、有目标地度过大学生活。

随后,赵雪晶老师就有关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做了详细解读,提醒大家认识到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医疗保险方面的相关政策及如何报险的流程,以备学生不时之需。

最后,李胜强老师就有关学生资助和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为大家做了解读,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够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不仅让新生对我校的校规校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有助于帮助学生形成积极上进的人生态度和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可贵品质。并将引导他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树立新的人生目标,规划好未来,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信息学院与安博教育集团召开校企合作专业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19年中秋联欢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