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之“红色经典我咏传”诵读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5:5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青年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2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博东606教室举办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之“红色经典我咏传”诵读大赛。信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升,学工办主任丁坤,辅导员王凝、姜嘉丽、刘爱军老师担任评委,学生会主席团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赛,全院各班级选派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红色经典我咏传”诵读大赛围绕红色经典诗词,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本次比赛中12支参赛队伍的选手们通过音乐、视频、PPT 演示文稿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诵读比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通过对红色经典作品的诵读,表达出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对祖国的赞叹。比赛结束后,郭宏升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班对此项活动的重视、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对比赛队伍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大学生在重温革命峥嵘岁月的同时,加深对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理想信念的认识,并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道德素质,教导我们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比赛作为信息学院参与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的内容之一,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国、担当、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也意在鼓励学生在活动中张扬青春活力,全面展现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12E20

本次“红色经典我咏传”诵读大赛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18物联网班 范崎昊等

二等奖:17级物联网班 张皓等

16级软件工程班 张亚欣

三等奖:18级外包班 赵宏跃等

18级国际班 宁怀宇

16级电子班 李树斌

最具特色奖:17级国际班 马路

18级软件工程班 田晨等

18级电子班 张金权等

17级软工班 孙慧颖等

最佳参与奖:17级外包班 赵旗冉

17级电子班李丹等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17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 “物联网+”创新创意创业设计竞赛 下一条:信息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之 “常念家国在心怀”学生先进典型学院巡讲暨 “青年大学习”学习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