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科技作品展

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推动我校信息科学技术蓬勃发展,激励同学们进行自主研发,11月19日—20日,信息学院在博学一楼大厅举办了以“科技点亮生活”为主题的科技作品展览会。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20余件优秀作品,其中有来自我院参加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如尹淑娟老师指导的汽车驾驶安全卫士,潘峰老师指导的基于51单片机的智能四路无线抢答器、物流无人机无线充电系统,陈静老师指导的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家居安防系统,还有学生葛香利的“画在纸上的钢琴”,李莹的“橘子游戏”等休闲娱乐的展品,也有来自刘珂、潘峰老师的“语音控制开关”等符合现代生活的智能设备。本次活动由电子兴趣小组主办,潘峰老师亲自观看了此次科技作品展,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许多同学和老师在课间前来参观,他们通过阅读作品介绍和向工作人员询问,对展出的作品进行细致的了解,并且对这些高科技作品称赞不已。

此次科技作品展,对于广大同学在学习兴趣、创新能力、动手操作能力等方面起到了极大的影响,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同学们也深刻体会到科技点亮生活的乐趣,意识到只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才能有所作为!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员工作站举办“舍友都去哪儿了”三走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心情胶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